单核球队?字母哥缺席雄鹿全胜 米豆轰出准三双

柴夫02-11 1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MVP榜的头名都被希腊怪物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霸占着。雄鹿一路高歌猛进稳居联盟第一,字母哥本人也打出了惊人的数据,他领跑MVP争夺战顺理成章。但时不时就会有人提到字母哥是单核带队,这样的说法可能并不准确。

北京时间2月11日,字母哥因儿子出生缺席了比赛,但球队依然以123比111力克国王,这一战再次提醒了我们,雄鹿绝不是一支仅仅依靠字母哥的球队。

此役密尔沃基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3人更是拿到20+。米德尔顿入选全明星还曾遭受一些质疑,有人觉得他只是沾了球队战绩好的光,但这位前锋今日砍下28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做出了有力的回应。另一位被字母哥力挺该进全明星的队友布莱德索同样发挥惊艳,他得到28分8篮板8助攻,16次出手命中10球,这样的表现确实是全明星级别的。再加上拿到20分的大洛,以及替补席上合砍21分10篮板的迪文琴佐和斯特林·布朗,你确实不能说这支雄鹿是字母哥一人的队伍。

“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无论是谁站在场上,大家都准备好做出贡献了。克里斯(米德尔顿)做了他该做的,布莱德索做了他该做的,但是像厄桑(伊利亚索瓦)今晚对我们也很重要。”大洛佩斯说道。

米德尔顿也表示:“我们是一支很完整的球队,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扬尼斯无疑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当他无法出场时,我们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他在的时候我们更好,但当他不在时,我们也能把事情搞定。”

事实上在本赛季字母哥缺席的时候,雄鹿5战全胜,而且净胜分全都达到了两位数,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雄鹿其他球员的表现有多好。虽然这对于字母哥争夺MVP不是什么有利的筹码,但这会让希腊人对争冠更有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