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被殴打警官起诉乌杰里NBA:已造成永久残疾

韋人匕02-11 1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去年总决赛第六场,在猛龙击败勇士夺冠之后,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因没有正规的文件被一名安保人员拒绝入场,此后两人发生肢体冲突。

几个月之后,阿拉梅达县警察局起诉乌杰里并要求赔偿。诉讼称,乌杰里推搡了警官艾伦·斯特里克兰德的胸膛,并击打了后者的面部。两人分开之后,乌杰里进入球场与猛龙一起庆祝。

警官斯特里克兰德和妻子凯莉是该诉讼案件中的原告。原告称,该事件“对斯特里克兰德的身体、健康、力量、活动和人身造成了伤害,所有这些都已经并继续给原告造成极大的精神、情感、心理、身体和精神上的痛苦和折磨。斯特里克兰德遭受了极大的焦虑、难堪、愤怒,丧失了对生活的享受,名誉受损以及严重的身心困扰。”

诉讼称,这些问题已经导致斯特里克兰德永久性残疾,要求乌杰里支付至少75000美元的一般损失费,以及惩罚性赔偿、迄今为止和将来的所有医疗和杂费支出、所有的收入损失、提起诉讼的所有法律费用。

起初,阿拉米达县警局将此案件诉讼至阿拉米达县地方检察院,但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调查,检察官拒绝了所有关于乌杰里的指控。而这次,斯特里克兰德夫妇不仅向乌杰里发起起诉,还起诉了猛龙队、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和NBA,共计六项指控,分别为:侵袭、殴击、故意造成精神困扰、玩忽职守(两次)、配偶权利的丧失。诉讼称,猛龙、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和NBA未能提供足够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公众。

目前,猛龙所属的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发言人表示:“我们刚刚得知被提出了诉讼,现阶段我们对此没有任何评论。”据ESPN记者蒂姆·邦当报道,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表示,警官斯特里克兰德目前正在休假,出于隐私原因拒绝透露任何其他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