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我止住了枪手下滑颓势 部分球星态度不端

霍尔顿02-11 1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自被阿森纳解职以来,西班牙教练埃梅里赋闲至今,尚未找到新工作。他在闲暇之余接受了《法国足球》采访,谈起了枪手执教经历。在埃梅里看来,他的到来为枪手止住了颓势,首个赛季虽然难言完美,却也算成功。而队内大牌球星的不配合,也是导致他下课的重要原因。

“在我到来时,阿森纳已经走在下坡路上有两年时间。我止住了球队颓势,并打进了欧联杯决赛,还拿到了英超第5名,联赛最后五天里头球队只拿到了1分,但距离热刺也只差一名。我们险些获得欧冠席位,却在欧联杯决赛上出现了一个问题。但那仍是一个不错的赛季,我们想要继续这样的进程。但我们一下子失去了4名队长:科斯谢尔尼、切赫、拉姆齐和蒙雷亚尔。”

“那个赛季我们错失了能让球队停留在正轨上的多名重要球员。而某些大牌球星态度不端正,且要求的比付出的更多。综上所述,要想过渡到我希望的全新阿森纳的过程,所需要的时间应该更多。”

重要球员的流失不仅令埃梅里痛心,枪手高层亦有所反思,体育总监桑列伊日前宣布,阿森纳的转会政策将发生巨变,“我们要确保球队纪律性,在某些球员合同尚未到期时,我们必须保证他们的合同时长至少还有两年,我们要保证他们完成续约并留在队中。他们要么续签合同,要么提前被出售。我们必须做出勇敢的决定,除非球员真能拖到合同到期,否则他们别想免费离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