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终于完成侧翼引援 2012年榜眼秀火速加盟

韋人匕02-11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本赛季的独行侠一直寻求锋线补强,现在终于等来了这个补强的机会。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独行侠即将签约迈基吉。

其实早在2月9日,黄蜂正式裁掉迈基吉之后,独行侠就瞄准了这名锋线球员。据The Athletic记者罗德·布恩报道,当时迈基吉的潜在下家包括独行侠、雷霆和快艇,其中独行侠是最有可能签下迈基吉的球队。

今天,在迈基吉度过48小时澄清期恢复自由身之后,独行侠立刻和他完成签约。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为了签下迈基吉,独行侠裁掉了后卫瑞安·布罗科夫,腾出了一个阵容空间。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迈基吉只为黄蜂出战过12场比赛,在场均1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仅4.0分2.9篮板入账。虽然数据并不好看,但迈基吉依旧可以给独行侠带来一些帮助,尤其是在防守端。身高只有1米98的迈基吉,臂展达到2米13,他的护框能力和单兵防守能力相当出色。

对于这名新援,独行侠核心波尔津吉斯也特别提到了迈基吉的防守能力。“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我认为他可以为球队带来能量,他或许能够成为我们防守端的亮点,拭目以待吧,”波波尔津吉斯说道,“我很久没有看他打比赛了,我认为他会为球队做出贡献。”

就像波尔津吉斯一样,或许我们大部分人已经忘记迈基吉的存在,忘记他曾是2012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在其职业生涯里,迈基吉给大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可能就是他极为古怪的投篮姿势。

如今迈基吉也已经26岁,职业生涯进入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这个时间点加盟独行侠,对他而言也是一个机遇。在这支具有赢球文化的球队中,迈基吉只需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场上尽可能好地完成防守任务,或许可以迎来生涯的转折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