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佳康助力2024年北京半程马拉松安全完赛

宗谷一04-18 12:31

4月14日,迎着满城春光,2024年北京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这场汇聚了运动激情与城市活力的赛事,吸引了两万名跑者参与。从天安门广场出发,穿越北京城的繁华与宁静,迎着暮春缤纷盛开的花海,最终抵达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

作为2024年北京半程马拉松官方指定肉品,家佳康凭借其肉食行业马拉松营销引领者的底蕴,为这场体育盛事注入了优脂能量和独特魅力。一系列别出心裁的互动活动,以及精心设计的家佳康猪小康捏捏猪、运动毛巾、手机气囊支架和手机链等创意IP周边,深受跑友们的喜爱,同时也传递出家佳康“安全更健康”的品牌理念。

跑友们纷纷在小红书和微信社群里交流“如何赢取一个猪小康”,无论是在家佳康品牌展位上领取家佳康猪小康品牌周边,还是在赛道上碰到猪小康本尊,大家都倍感亲切、击掌合影。

作为马拉松赛事的 “老朋友”,家佳康本届跑团成员实力非凡,星光璀璨。开跑前,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亲自在正阳门下带队热身,激发家佳康跑团成员们的无限活力。赛道上,“家佳康猪小康人偶”、“家佳康猪小康破风战队”、“家佳康猪小康发箍女孩”等独具特色的跑者,更是将马拉松的趣味与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这场体育盛事增添了更多魅力与看点。

令人骄傲的是,家佳康跑团成员、2023年北京半程马拉松女子冠军刘敏,以令人瞩目的1小时11分12秒成绩再次问鼎本届女子冠军。她的成功不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家佳康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完美结合的体现。

刘敏表示:“除了规律地训练,营养均衡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的作息非常重要。每天要注意多吃好肉增强肌肉力量。”

家佳康一直践行“安全更健康”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肉品。健康饮食是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保障,也是每个人追求健康生活的基础。坚守品质与安全,从全产业链源头把控肉品质量,是家佳康对品牌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也是其一直倡导和引领的重要行业标准。

本次北半马恰逢北京暮春,在赛道沿途节点,身着家佳康“一口就爱上”文化衫的拉拉队员们如春天的使者,以澎湃的加油口号和振奋人心的鼓点,为经过的跑者们鼓劲助威,与背后的中粮福临门大厦,以及鸟巢和玲珑塔等建筑,共同构成了一幅动人的春日画卷。

当跑者们进入最后的冲刺区域,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家佳康充气拱门和遮阳伞,仿佛一道强心剂,激励着跑者们铆足劲头,大步开启最后的冲刺。而赛后的专业放松、纪念打卡,家佳康更是下足功夫:拉伸按摩区、PB拍照区、互动礼品区都是人头攒动,跑者们在这里享受着比赛的喜悦与成就,也感受着家佳康对跑友如家人般的贴心与温暖。

丁女士,一位家佳康的忠实消费者同时也是本次北半马参赛选手表示,“特别高兴能参与到这次北半马的家佳康跑团。家佳康猪肉是在自建养殖基地自养,能很好的满足我们全家老小对肉品食材安全和健康的需求。健康生活是我一直践行的生活方式,跑马和健康饮食都是其中一部分,也非常希望能把这样的正能量带给我的女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家佳康跑团积极备赛和猪小康捏捏猪爆火之外,在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大批跑友在分享专业的备赛知识和科学的肉食摄入建议中,都提到了家佳康冷鲜猪肉,含有6倍α-亚麻酸优脂健康的品质,让一众兼爱“运动和肉食”的跑者们在小红书纷纷晒照,也让家佳康亚麻籽猪肉成为运动人士的日常优选。

据悉,下一步,家佳康将继续携手更多马拉松赛事,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也将继续深耕肉食行业,不断创新与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肉食产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