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华欣站初战告捷 尤晓迪获巡回赛单打首胜

Max02-11 16: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10日,WTA官方消息,2020赛季华欣站展开女单首轮较量,4号种子、中国金花郑赛赛以7比6(6)、6比0击败塞尔维亚选手科斯蒂奇,晋级次轮将静候王欣瑜与梁恩硕之间的胜者。

郑赛赛整场比赛发球状态占优,拿到72%的一发得分率。尽管稍显慢热,她在抢七后调整状态,并在进入第二盘连赢6局送蛋取胜。

“她打得非常好,球路有很多变化,让我不得不与她相持,所以进入状态比较慢。她打得很有特点,令我在球场上很难找到节奏。”

作为华欣站去年八强选手,郑赛赛在第一盘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状态,她两度被破发以1比4落后。随后,顽强的她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抢七。进入抢七之后,她表现突出,并以6比3拿到3个赛点。但郑赛赛没有把握住机会,直到抢七局分7比6领先时才以7比6(6)艰难拿下首盘。

进入第二盘,郑赛赛愈战愈勇。在对方的发球局频频施压,并且连续获得3次破发。最终,她以6比0的完美表现锁定胜局,晋级华欣站次轮。

另一场比赛,尤晓迪以7比6(4)、6比2淘汰资格赛选手佩雷兹,取得个人WTA巡回赛单打首胜,将在下一轮对阵同胞王雅繁与提格之间的胜者。

8号种子日比野菜绪以7比6(5)、7比5击败罗迪奥诺娃,晋级次轮将战本土球员普利普耶荷。

其他比赛,资格赛球员莱奥尼、桑德斯分别获胜。

女双方面,彭帅/王雅繁以6比2、7比5击败王欣瑜/朱琳,晋级双打次轮。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