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5人入选奥运初选名单 詹姆斯未决定出战东京

韋人匕02-11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昨天,美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初选名单,总共有44人入选,其中湖人球员占据五席,分别是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库兹马、霍华德和麦基。

名单出炉之后,入选的湖人球员们也对今夏的东京奥运会发表了自己的展望。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看到有五名湖人球员入选大名单,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们代表着湖人,代表着红、白、蓝三色。”

谈到自己是否出战东京奥运会,詹姆斯表示尚未做出决定。“我还没决定,主要取决于我的身体感觉如何,希望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然后还要考虑我的思想准备,以及我的家人”,詹姆斯回答说,“这些是决定因素,我还没决定。”

詹姆斯没有做好准备,但湖人的两名中锋已经迫不及待了。曾经美国男篮的老熟人霍华德,在得知自己入选奥运会名单时非常激动。

“之前我的经纪人给我打了一通电话,问我是否愿意再次参加奥运会”,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以为是个梦,想起上次参加奥运会还是在2008年,已经过去十年了,所以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这次机会。”

“第一次获得奥运金牌之后,大约有四五年的时间,我都随身携带着金牌,走到哪都戴着”,霍华德回忆说,“每天我都抱着欣赏这块金牌,拿到金牌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湖人另一位中锋麦基则有一个不同的金牌梦。麦基说,他渴望参加奥运会,是因为和母亲之间的一番较量。“她赢得过一次WNBA总冠军,我得过一次NBA总冠军。如果我能拿到一枚奥运金牌就能追上她了,因为她有一枚奥运金牌。”(麦基的母亲帕姆·麦基,曾在1984年代表美国女篮夺得洛杉矶奥运会的女篮金牌)

对于霍华德和麦基来说,要想留在最终的12人名单还是相当困难的,毕竟这支出征东京的梦之队众星云集,内线有不少年轻的后起之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