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世界排名超国米枪手 李霄鹏压斯科拉里

安晓君02-11 1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足球媒体《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位列世界第20位,上海上港位列第21位,分别位列亚洲第二以及第三位。在教练排行榜上,李霄鹏继续位列第29位。

世界俱乐部前10的俱乐部基本没有变化,英超利物浦、西甲巴萨以及阿根廷河床依然位列前三位。第4到第10的俱乐部分别是巴甲弗拉门戈、西甲瓦伦西亚、英超曼城、巴甲帕尔梅拉斯、阿根廷博卡青年、沙特阿尔希拉尔以及意甲尤文图斯。

亚洲以及中超俱乐部排名方面,亚冠冠军阿尔希拉尔虽然从上期的第8位下滑到第9位,但依然高居亚洲第一。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则是下滑一位,位列世界第20位,上海上港则是上升一位位列第21位,位列其后的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以及英超豪门阿森纳。

其余几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的排名由上期的第42位上升到第41位,而北京国安则是由上期的第44位上升到第43位,两支球队的排名均超过罗马以及拉齐奥等意甲球队。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则是上升2位,位列第63位。另外,江苏苏宁位列第110位,上海申花165位,大连人170位,天津泰达180位,武汉卓尔178位,河南建业177位,重庆当代222位,广州富力259位,河北华夏幸福279位,天津天海347位。

而在教练排名方面,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紧随其后。中超有两位主帅排名都在前20以内,分别是广州恒大的主帅卡纳瓦罗,世界排名从上期的第11位下滑到第12位,上海上港的主帅佩雷拉则是由第13位下滑到第14位。另外,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继续位列第29位,排名第31位的是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其余中超本土主帅,王宝山位列第141位,李铁位列第143位,谢峰位列第286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