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邵佳一愿帮孙可去德国手术 引援需等批复

陈冷02-11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10日的训练中,天津天海队主力球员孙可意外重伤。腓骨的严重伤病,估计要让孙可至少缺席接下来4-6个月的比赛、训练。针对孙可的伤情以及天海接下来的应对举措,天津电视台对天海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进行了联线采访。

对于孙可在10日训练中重伤的情况,李玮锋介绍说,“昨天(2月10日)训练时天气有些变天,我们训练时有些下雨。但是球员们训练热情还是很高涨的。在训练最后进行分组对抗时,孙可带球向前,我们两个球员对他进行防守,当时场地也有些问题,最终让孙可腓骨出现了问题。昨天下午,我们的队医带孙可去医院拍了片子,医生建议孙可,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要出国开刀手术治疗。保守估计孙可这次伤病要恢复4-6个月。他的这次重伤当然是我们球队的损失,孙可对我们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他的受伤也表示非常惋惜。”
谈到孙可接下来的治疗和恢复计划,李玮锋表示,“我们也积极帮助孙可联系接下来的治疗和康复,给了他几个建议。他个人是倾向于去西班牙巴塞罗那手术,那里有一个踝关节的专家,做这类手术做得好。我们足协国管部的邵佳一总监,也在孙可受伤之后联系到我,过问了情况。他说如果有需要的话,他愿意帮助孙可联系,让他到德国去治疗。”
在孙可意外重伤后,天海新赛季的引援情况就更加为外界关注。在谈及相关话题时,李玮锋多次谈到了引援要向“集团汇报”,这或许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天海俱乐部新赛季仍要在“权健”方面有限资金的投入下进行运营。李玮锋说,“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我们的内外援引进计划和想法告诉俱乐部和集团,把相关球员的资料报送给他们,然而等待上面的批复。批复完成之后,才能有球员的合同,才能和相关俱乐部去谈。从球队的角度来讲,我们当然希望内外援尽快到队。然而我们国家现在仍然是处在一个困难的阶段,很多事情自然会有些耽搁推迟。当然我们俱乐部也肯定会按照足协规定的内外援报名截止日期上报新援的。”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