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败现役最长 奥拉迪波复出步行者经历阵痛期

李辉02-11 2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现阶段联盟连败场次最长的球队是哪支?相信你短时间内不会想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但这支赛季一度高居东部前四的球队,已经遭遇了6连败,联盟最长。

实力并非步行者队6连败的唯一因素,运气在这段时间也的确不站在他们这一边,在步行者6连败期间,他们每场的输球分差都在10分以内,其中有2场比赛以1分之差惜败,包括今天和篮网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长时间保持领先,但在末节被篮网队逆转,丁威迪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后仰跳投让步行者的努力功亏一篑。

赛后,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强调一点:防守,然后在进攻端我们要执行好我们的战术,我们在比赛末段还领先4分,你必须要拿下这样焦灼的比赛,但我们今天再次没能做到。”

对于步行者的核心之一奥拉迪波来说,他无疑是6连败期间球队最尴尬的球队,上赛季中期遭遇重伤后,奥拉迪波直到上个月末才迎来复出,时隔1年没有比赛,奥拉迪波显然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在已经进行的6场比赛中,奥拉迪波只帮助球队取得了1场比赛,而在这6场比赛中,奥迪场均只能拿到10.8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29.5%,他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有效命中率最低的球员。

显然,奥拉迪波的状态影响了步行者的整体发挥,在他复出之前,步行者队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随着他的复出,步行者面临重组,尤其是过去的3场比赛,麦克米兰更是让奥拉迪波重返先发,他的后场搭档布罗格登的发挥也因此受到影响。

但要想在本赛季的季后赛有所作为,步行者队就必须要经历这样的阵痛,他们需要让奥拉迪波尽管融入球队,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步行者队会迎来反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