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重伤6个月赛季报销 冬窗错失之人紧急增援?

罗梅罗02-12 0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的训练中,巴萨边锋登贝莱大腿肌肉严重受伤,赛季提前报销。他的受伤给巴萨下半赛季的征程蒙上巨大阴影,而在登贝莱受伤一周后,巴萨已经无限接近找到这名法国边锋的替代者。

西班牙时间周二傍晚,巴萨在官方网站宣布,登贝莱将会因伤休战6个月。早在去年11月时,登贝莱就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遭遇大腿拉伤,眼看马上就要回到球场,却在训练期间再次受挫。这次右大腿股二头肌近端肌腱的断裂,也让登贝莱的2019-20赛季提前结束。根据巴萨官方公告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登贝莱在芬兰城市图尔库接受了手术,并就此开始了漫长的康复。

登贝莱赛季报销,巴萨在锋线上的人荒愈演愈烈。苏亚雷斯伤病未愈,两名年轻攻击手卡莱斯·佩雷斯和阿韦尔·鲁伊斯也在冬窗被出售,只剩下梅西、格列兹曼和安苏·法蒂来苦苦支撑。冬窗关闭前,巴甚至萨还与国安前锋巴坎布传出绯闻,相关谈判一度进展顺利,但巴萨最终莫名其妙地放弃了他的签约。但事情过去不足半个月,巴萨的锋线储备便彻底无法继续支撑了——而就在登贝莱受伤的同时,效力于巴萨B队的日本球员安部裕葵,也因为大腿股二头肌肌腱断裂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按照西甲联赛的规定,若一名球员受到超过3个月的伤病,其所在球队就可申请重伤特例,无视转会窗口的规定,引进一名新援以代替这名伤员。而随着登贝莱的伤势得到确认,巴萨也就有了额外引援的机会。有传闻要加盟巴萨的前锋不少,阿拉维斯前锋卢卡斯·佩雷斯一度接近巴萨,从沃特福德租借至萨拉戈萨的哥伦比亚人路易斯·苏亚雷斯也曾有望前来接替与他同名的巴萨射手。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最终选择巴西人威廉·若泽作为锋线的救火队员。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威廉·若泽已代表皇家社会打进8球。就在冬窗关闭前不久,热刺曾无限接近将威廉·若泽签下,作为哈里·凯恩受伤期间的替代者。当时面对热刺的邀约,威廉·若泽已经同意转会,但两家俱乐部未能达成一致,最终导致了这笔转会的流产。其实在冬季转会期间,巴萨也对威廉·若泽有过兴趣。而近乎山穷水尽之时,这名28岁的巴西人最终成为了巴萨的救命稻草。西媒透露,威廉·若泽将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巴萨,这个价格,也低于他合同中7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