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希望能像范弗里特一样 有了儿子投篮神准

陆离02-12 0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按照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和球队,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甚至有希望在一年内包揽MVP、全明星赛MVP、最佳防守球员、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但对于字母哥而言,即便得到这些成就,他在2020年最大的收获也并非于此,因为在昨天,他已经拥有了他今年最大的收获。

就在昨天,字母哥的儿子利亚姆·查尔斯·阿德托昆博降落人士,字母哥也因此缺席了昨天球队和国王的比赛,而根据雄鹿队目前的官方伤情报告,字母哥将继续缺席明日和步行者的比赛,显然,陪伴在家人身边,是字母哥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在谈到儿子降临时,字母哥心情愉悦,甚至用对他来说不那么美好的回忆开起了玩笑,“看看范弗里特,当他儿子出生后,他开始命中所有的投篮,这样的事情或许会发生在我身上,谁知道呢?”

字母哥指的就是上赛季的东部决赛,范弗里特在妻子临产前状态低迷,等到妻子生完小孩后,范弗里特突然打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一举成为“范乔丹”,帮助猛龙队逆转淘汰了字母哥领衔的雄鹿队。

对于字母哥的玩笑,我们只能说,如果他真的像范弗里特那样在成为父亲后投篮神准,那么整个联盟都将彻底被他统治,毕竟如今的字母哥除了投篮外几乎无可挑剔,如果有一手稳定的投篮,他将无法阻挡。

此外,字母哥还表示,“这肯定激励了我,我会尽可能多的和孩子待在一起,我会努力学习并提出问题,我对此感到兴奋,无论工作中发生什么,回到家都会令你兴奋,因为你的儿子在那里。”

相信,儿子的出生会让字母哥变得更为的成熟,因此,对于雄鹿全队而言,这都是很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