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威尔逊打出满分杆 奥沙利文罗伯逊过关

肥柴02-12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11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首轮较量。凯伦·威尔逊在本轮比赛中打出生涯第二记满分杆,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以及奥沙利文、希金斯、墨菲等名将悉数过关。

凯伦·威尔逊在对阵佩奇的比赛中打出了满分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记满分杆。在上周的世界大奖赛中,威尔逊连胜特鲁姆普和新近似,本周他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面对佩奇开场的火力,威尔逊在这场比赛中渐入佳境,最终以4比3取胜。凭借本场比赛的满分杆,威尔逊在本周的单杆最高分奖金排行榜中暂时领先,如果他仍是本周比赛中唯一打出满分杆的选手,他将带走5000英镑的奖金。

奥沙利文则在首轮比赛中打出单杆51、53、68和81,以4比1的比分战胜中国球手张健康顺利过关。奥沙利文需要在本周的威尔士公开赛和下周的单局限时赛打出好成绩,才能确保自己入围球员锦标赛。在年度排名排名前16的球手才可获得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目前奥沙利文排名第20位。

“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很高兴能赢下比赛。”奥沙利文赛后说道,“不过,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也很难仅仅在一场比赛后就评估状态,但我希望每一场比赛后我的状态都会更好。”

连续三周都打进决赛的尼尔·罗伯逊此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威尔士赛,他也以4比2战胜杰米·克拉克闯过首轮关。不过,罗伯逊自评自己来到威尔士赛后的状态并非最佳,上周末与多特的一场决赛几乎让他“耗尽能量”。此外,墨菲以4比0战胜威尔士老将达伦·摩根,希金斯4比1战胜奥康纳,盖瑞·威尔森4比1战胜常冰玉,瓦赫迪4比2战胜塔猜亚,均晋级次轮。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