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维基奇库兹娃过关 法网亚军遭遇一轮游

Max02-12 1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11日,2020赛季圣彼得堡女子网球杯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较量。去年赛会亚军、7号种子维基奇直落两盘以6比4、6比1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选手克里斯蒂·安,成功收获开门红。此外,库兹涅佐娃也顺利过关,去年法网亚军万卓索娃、前赛会冠军梅拉德诺维奇则止步首轮。

一年前,克罗地亚姑娘在这里打进职业生涯迄今最高级别决赛,但最终负于荷兰一姐贝尔滕斯,无缘捧杯。如今维基奇延续了在这里的出色发挥,耗时70分钟顺利通关,也将对阵美国人的战绩刷新为两战全胜。接下来,维基奇将迎来本土好手亚历山德洛娃的冲击,后者在一场俄罗斯内战当中以6比4、3比6、6比4力克持外卡亮相的同胞卡萨金娜。

另一场对决,两届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同样迎来强势的开局,以6比3、6比1横扫美国大炮布拉迪,轻松闯过首轮关。

库兹涅佐娃在2017年打进了本站八强,随后两年都因伤缺阵。她目前的排名是第49位,这次依靠外卡进入正赛。重新回到自己出生的城市,俄罗斯名将从头到尾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面对No.52布拉迪耗时87分钟锁定胜局。“在家乡打比赛的感觉棒极了,”库兹涅佐娃赛后兴奋地表示,“我真的特别开心,一直在尽全力拼搏。”

接下来,库兹涅佐娃将和头号种子本西奇狭路相逢,后者同样收获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本西奇非常擅长打室内的比赛,她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对手,”库兹涅佐娃说道,“她是更被看好的一方,我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享受比赛。”

其他比赛,去年法网冠军、5号种子万卓索娃以6比3、3比6、4比6遭到汤姆贾诺维奇逆转,黯然止步首轮。澳大利亚人下轮的对手是俄罗斯小将波塔波娃,后者以6比2、6比4横扫同样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萨姆索诺娃。本土选手库德梅托娃7比6(4)、1比6、7比5险胜普丁塞娃,下轮挑战卫冕冠军、2号种子贝尔滕斯。前赛会冠军梅拉德诺维奇4比6、1比6不敌乌伊特凡克,加西亚5比7、6比3、3比6负于幸运落败者费罗。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