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又遇糟心事:品牌顾问干涉主教练人选决定?

韋人匕02-12 1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近日,尼克斯品牌顾问史蒂夫·斯托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球队解雇篮球运营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意味着到了不得不变的时候。斯托特还暗示,尼克斯让斯科特·佩里接替米尔斯,意味着球队即将聘请新的主教练。

去年12月初,尼克斯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此后一直由迈克·米勒担任临时主帅。而到目前为止,除了斯托特的表态,关于尼克斯未来的主帅人选,没有任何消息。

“他们有一些年轻球员,比如R.J.巴雷特、米切尔·罗宾逊”,斯托特说道,“他们还有一些事要做,他们需要一名主教练,一个教练团队,以此帮助球队继续前进。这是我期待发生的事,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那支纽约球队。”

“拥有一位具有地位和威信力,媒体愿意和他交谈,愿意相信他的教练,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这是斯托特自己心目中的主帅人选标准。

在斯托特发表这番看法之后,尼克斯官方发布了一则声明:“关于球队运营的任何决定,将由新一任篮球运营总裁做出。”此后,斯托特也通过球队官方发表声明表示:“我在电视直播上捍卫尼克斯的激动之情,无意暗示有关球队的人员问题。”

据此前报道,著名经纪人莱昂·罗斯将成为尼克斯的新任篮球运营总裁。此后,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杰夫·范甘迪和汤姆·锡伯杜都是尼克斯主帅的候选人。

值得一提的是,范甘迪执教生涯的起点就是尼克斯。1985年,范甘迪进入尼克斯担任助教,十年后接替帕特·莱利成为主帅。执教尼克斯的前六个赛季,范甘迪都率队杀入了季后赛。此后,范甘迪来到火箭担任主帅,2006-07赛季之后就离开了NBA帅位。

至于锡伯杜,一直想重掌帅印的他,始终在等待着这个机会。不过在聘请锡伯杜之前,任何老板都得犹豫一下。上赛季,The Athletic做过一项调查:NBA球员最不想为哪位主帅打球?最终,锡伯杜以34.6%的得票率高居第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