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不碍多生娃娃 俄罗斯网坛玉女的另类爱情长跑

郭宣02-12 19: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2020年的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20年前曾经风靡一时的那对玉女金童——俄罗斯网坛美女安娜·库尔尼科娃和西班牙歌星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再次给了世人一份惊喜:从未公开宣布结婚的他们,竟然在共同生活了二十年并拥有了一对龙凤胎之后,现在又生下了第三个娃娃!但是,就算是第三次为人父母了,他们仍然对自己的私生活刻意保持了一份低调:第三个娃娃的性别至今仍然是一个秘密!而且,他们第三个娃娃降生的消息,还是由伊格莱西亚斯的弟弟——小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在有意和无意之间透露出来的:在接受智利的一家电台采访时,他提到说自己又要当叔叔了。
也许,无论是球迷,还是歌迷,都习惯——甚至是厌烦了——体育界和娱乐圈那些分分合合的八卦新闻习惯,所以,能够见证一个以性感著称的俄罗斯体育明星和一个以狂放著称的西班牙歌星的20年爱情长跑,都会自然而然地拥有一份欣喜。所以,库尔尼科娃和伊格莱西亚斯的社交媒体账号下,立即被无数的祝福和惊叹攻占了!


20年前,现在的俄罗斯网坛玉女莎拉波娃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库尔尼科娃那绝对是世界网坛上最扎眼的人物:尽管年少成名、素有天才少女之称的她,从未夺得过任何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但其却凭借魔鬼一样的身材和大胆泼辣、稍显出位的时尚表演才能,最终夺得了世界网坛玉女的称号,在吸金无数之际,也饱受了来自各界的不同评论之苦!
20年前,同样也是年少成名的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那也绝对是西班牙歌坛如日中天的天皇巨星:他的第一张专辑就在世界上卖了600万张!而且,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绝对是个性十足的狂者:他的父亲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也曾是西班牙歌坛上的传奇歌星,但是,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却曾十年不和父亲过一句话!
结果,20年前,当库尔尼科娃这位出位吸金的网坛性感玉女,和伊格莱西亚斯这位个性孤傲的歌坛帅气金童走到一起、但却不宣布正式结婚之后,真的吸引了无数人的好奇心:他们能够一起走多久?

“我从来没有认为,现在也不认为,婚姻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有任何影响。之所以这样,也许是因为我自己就是来自一个离异的家庭。所以,对于我而言,结婚证,那就是一张纸,再没有其他任何的意义!”和库尔尼科娃恋爱之初,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曾这样坦白地对英国最狗血的八卦报纸《太阳报》说道。
当时,并没有多少人把他这些话当真。然而,考虑到伊格莱西亚斯和库尔尼科娃现在已长达20年的共同生活,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上面那些话还真有可能是实心实意的话。当然,个中对其父母离异的不满,那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他和自己的父亲——传奇歌星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曾有十年时间是不讲话的。可是, 2017年12月,库尔尼科娃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之后, 渐显居家好男人风范的恩里克,却也和父亲恢复了关系!真是应了中国那句古话:养儿育女方知父母恩!
不过,即使和库娃有了一双儿女,即使库尔尼科娃在社交媒体上署名时加上了伊格亚西亚斯这个姓氏,即使是已和父亲和好了,但恩里克和库娃依然没有婚约的消息传出。不过,无论如何,一起生活二十年,诞下三个儿女,这对于任何人而言,都已经不能是仅仅用浪漫一词就可以概括的生活了。

库尔尼科娃已经38岁,伊格莱西亚斯已经44岁,属于他们玉女金童的那个风云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但是,20个年头的爱情长跑,三个共同的娃娃,却让他们人到中年之际,再次征服了无数球迷和歌迷那柔软的心:金钱和名利,确实可以改变很多人和很多事,然而,当生命的纯真显示威力之际,爱情才是永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