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叫停穆勒蒂亚戈续约 卡恩参与下赛季引援工作

霍尔顿02-12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体育图片》消息,拜仁似乎展现出了推翻重建的决心。有传言称,球队管理层叫停了除诺伊尔以外所有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的球员续约事项。目前在拜仁队中,诺伊尔、蒂亚戈和穆勒的合同都将在2021年到期。目前,除去已经与球员经纪人有过接触的诺伊尔外,拜仁将蒂亚戈和穆勒的续约谈判都推迟到3月以后,目的是为通过欧冠淘汰赛考察球员状况。

此前有传穆勒有意于冬窗离队,而现在看来,德国中场目前仍未放弃这一念头,意甲或英超都是其潜在选择。而如果拜仁愿意提供新约,则有可能改变球员想法。至于蒂亚戈,如果他能延续下半程的出色状态,拜仁不仅愿意送上新约,还将为他提供队内顶薪之一。但如果状态回落,俱乐部可能选择出售球员以获取资金并腾出薪资空间。

至于下赛季引援,已经成为拜仁董事会的卡恩将参与拜仁夏窗引援。而他将着重考察目标球员的心理素质,评估球员个性和性格,胜负欲强烈的球员更对卡恩的胃口。此前拜仁引援一直由萨利哈米季奇负责,而几个转会窗口的操作也引得球迷怨声载道。此番狮王加入,能否为球队阵容构成带来曙光,这也是球迷最为期待的部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