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加盟西乙埃斯特雷马杜拉 为武汉捐赠10万元

夏天02-12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12日,西乙埃斯特雷马杜拉俱乐部官方宣布,现年39岁的中国球员高雷雷自由身加盟该队。高雷雷也成为该俱乐部历史上首位来自中国的职业球员。

公告提到,高雷雷出生于1980年7月15日,司职进攻型中场。在与蓬费拉达解约之后,他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埃斯特雷马杜拉。这名球员曾在中国、澳大利亚、芬兰和美国联赛效力。

埃斯特雷马杜拉俱乐部主席表示,对高雷雷的到来感到很荣幸。他对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国球员能够维持自己的身体状态感到惊讶,相信他能够在技战术层面给予球队帮助。

俱乐部公告还提到,为帮助中国抗击新冠疫情,高雷雷已捐资10万元人民币,俱乐部还将和高雷雷一同捐赠10箱防护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年1月,蓬费拉达俱乐部宣布与高雷雷续约至赛季结束,并称高雷雷将成为第一个在西乙完成完整赛季的中国球员,同时还宣布任命高雷雷为中国区市场总监,以及体育总监助理,全面负责俱乐部在中国的青训合作和商业市场开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