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4500万敲定齐耶赫 双方达口头协议夏窗签约

霍尔顿02-12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荷兰《电讯报》消息,切尔西已经在过去24小时内同阿贾克斯前锋齐耶赫达成口头协议,球员将在夏窗投奔斯坦福桥,转会费4500万欧。双方将签约5年,蓝军为齐耶赫准备了一份包含年薪和奖金在内,价值为500万欧元的合同。

然而双方并未签署任何纸质性协议,其他对齐耶赫有意的球队理论上依旧可以进行截胡。阿贾克斯虽然愿意听取各队报价,但只同切尔西进行了谈判,目前看来也无意将齐耶赫出售给其他球队。

齐耶赫为兰帕德的目标球员,尤其在引进桑乔有困难的情况下,阿贾克斯前锋成为了他们的首选。切尔西冬窗就向阿贾克斯询价,然而后者不愿放球员离队,要求他至少留队度过一个完整的赛季。当然,阿贾克斯无意强留球员,这点从俱乐部总监奥维马斯此前的采访中亦可见端倪。

奥维马斯早就预感齐耶赫不会久留,“当一家大球队展现出对齐耶赫的兴趣时,他会离开的。我认为这将会发生,因为他在去年欧冠中表现出色,引发了无数关注。很多大球队都对他有意,顺便一提,当初齐耶赫加盟时,我们就向他承诺,在他离开时会为他准备一个非常不错的下家。”

齐耶赫2016年加盟阿贾克斯,迄今共代表球队出战159场比赛,贡献48球82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