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半天又不要维维亚诺了?孔蒂冲动之举不可取

宁穆02-12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论成绩,国际米兰现在风光无限排名意甲第一。但在米兰德比大胜后的一个举动,再次印证了孔蒂的冲动,这也可能会成为一种隐患,更证明了国米本赛季并未厘清门将问题。

汉达诺维奇的受伤令国米用人雪上加霜,对米兰赛后孔蒂随即展现对帕代利的不满,敦促俱乐部尽快找寻一名替补门将。于是和里斯本竞技解约的维维亚诺出现在了米兰城,原本万事俱备,通过了体检的维维亚诺只差一份合约。本周二,维维亚诺在酒店内的健身房里自行训练,他期待着国际米兰给他一个答复。只不过,面对未代表里斯本竞技出场比赛,且缺乏实战经验的维维亚诺,国际米兰又犹豫了。犹豫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汉达诺维奇正在  进行恢复训练。按照目前的情况,圣汉达铁定缺席和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赛,以及周末和拉齐奥的联赛,但他的情况却在一天天好转。

因为汉达的伤势恢复远远好于预期,俱乐部原本决定好的策略又因此动摇。汉达诺维奇很可能在本月23号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复出,这样就意味着他极有可能出战对尤文的国家德比。考虑到即便签下维维亚诺,俱乐部也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让他找回状态,届时说不定汉达已经回归,如此一来让阵容中再多出一人显然没有必要。

当然,所有的决定都需要教练组与俱乐部共同做出。至少目前孔蒂依旧坚持必须引进一名新的门将,贝尔尼已经多年没有出场,帕代利可能还是会出现问题,一个简单的禁赛说不定就会让国际米兰闹出门荒。这样看,孔蒂的考虑并没有问题,只不过,赛季过半才想这个问题,合理吗?

目前来看,维维亚诺的问题至少要拖到意大利杯后解决,而接下来几天汉达诺维奇也将再次体检确定回归时间。要么是接下来的两天,要么就是在球队启程前往罗马之前,届时他们才会给出在米兰城酒店内的维维亚诺一个决定。但在这件事情上,国际米兰犯了两个错误:首先,他们在赛季之初过于信任汉达诺维奇,并没有考虑找一个合适的替补,上赛季38场比赛出场36次,球队多少有些汉达诺维奇依赖症;其次,在这种时候出了问题首先想到的不是队内解决,而是再去找一个门将,也暴露出对替补门将的不信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