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利后总伴随零失球的完胜?老妇人欲拿AC米兰出气

宁穆02-12 2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北京时间2月14日03:45,刚刚经历了客场两连败的尤文图斯再次迎来客场之旅,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对阵AC米兰。尤文正处于本赛季状态的最低点,但数据表明,在萨里麾下,尤文每次经过失利都会迎来强势反弹。

对于尤文的糟糕表现,更应感到害怕的反而是他们的对手。毕竟他们仍是拥有全意大利最佳阵容的球队,统治力非鱼腩能比,联赛冠军的归属依旧把握 在他们自己手中。本赛季尤文共经历了4场失利,在前3次失败后,老妇人都交出完胜并零封的答卷。在负于维罗纳且充分暴露球队问题后,这样的规律能否应验更为人所关注。

联赛不敌拉齐奥是萨里时代的首场失利,几天之后欧冠客场对阵勒沃库森,已经晋级且几乎锁定小组头名的尤文2比0取胜,C罗与伊瓜因分别进球。意大利超极杯决赛再次负于拉齐奥,经过了圣诞假期的调整,尤文主场主场面对卡利亚里时,C罗强势上演在意甲的首个帽子戏法,同时,伊瓜因也打入一球。

时间来到1月27日,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在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1比2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首个客场失利。随后第22轮面对佛罗伦萨,C罗梅开二度,德利赫特锦上添花,帮助球队3比0获胜。总体来看,此前3场失利之后的比赛,尤文图斯共打入9球,一球未失,表现强势。

而且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C罗在失利后总会贡献高光表现。负于维罗纳后,C罗的不满显而易见,他的进球曾经一度帮助球队领先,但队友的漫不经心  最终造就失利苦果。或许此刻米兰应该感到害怕,一个受伤的老妇人加一个愤怒的C罗,也许我们可以对这场意杯半决赛有更大的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