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和主席只是普通聚餐 皮亚尼奇无需调整位置

李辉02-12 2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

2020.2.14 03:45

AC米兰VS尤文图斯

联赛3轮2败丢掉榜首后,萨里被领导喊去喝了茶,虽然意大利媒体普遍报道称这次谈话的结果对萨里仍是积极的,但60岁的萨里肯定清楚,接下来他已经没有任何犯错的空间。

艰难的是,萨里很快就面对了一场不得不赢下但又非常艰巨的比赛,AC米兰在伊布加盟后精神面貌有了极大的改观,且米兰德比的失利也会激发他们更强的斗志。

近期糟糕的表现让萨里的帅位变得格外不牢固,一时间尤文和昔日主帅阿莱格里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联系到了一起,对此,萨里表示他并没有压力。

“如果我不想面对这些压力的话我会选择一份邮递员的工作,这(压力)就是我这份工作的性质,在我看来,我们仍然正在完成赛季之初既定的目标,当然如果我们遇到了困难,我们也必须正面应对。”萨里说道。

对于和阿涅利的就餐,萨里说这是他们很早就计划的事情,“我们原本应该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后就一起吃个饭的,当时我在科维尔恰诺,主席先生跟我说了吃饭的事情,都事情安排在了那之后,总之我们吃了很普通的一次饭,一切都在计划中。”

从本场对阵米兰开始,尤文正式经历魔鬼赛程,然而球队的伤病情况依旧比较严峻,科斯塔在上场比赛再次受伤,据悉他将缺席15-20天,因此将错过接下来的数场关键比赛。

“我们的阵容很庞大,以至于很多尤文的教练都会尝试很多的体系,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我们要准备好适应其他的阵型,发挥不同球员的特点。”

近期糟糕的表现也让尤文中场核心皮亚尼奇受到了很大的质疑,但萨里在发布会上依旧力挺波黑中场,称不会改变他在球队的核心角色。

“对我来说,他最好的位置就是他现在踢得位置,他有很好的组织能力,赛季初他的表现很好,近期他有些疲劳,但我相信他很快能重新找回他的水准,这样的起伏在赛季期间很正常。”

最后,萨里还谈到了C罗,他表示球队会在适当的时候对C罗进行轮休,“是否会在欧冠前让C罗休息?我们会看看情况,我和他谈过,他告诉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们会在每场比赛过后都评估他的体能状况。”

看样子,萨里并不会对阵型及人员的使用进行太多的改变,尤文球迷期许的强势反弹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到来,目前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至少萨里的尤文在三条战线上仍然保留着争冠的机会,接下来20天的6场比赛,很可能会决定本赛季尤文能交出怎样的答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