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国际米兰主场负那不勒斯 终结10场不败

常山02-13 0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主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终结连续10场正式比赛不败。法比安·鲁伊斯远射破门。

■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

国际米兰 0-1 那不勒斯

(57'法比安·鲁伊斯)

6' 摩西禁区右侧回做,布罗佐维奇18米外推射被奥斯皮纳得到。

12' 卡列洪右路低传,梅尔滕斯前点14米外推高。

17' 比拉吉左路传中,劳塔罗前点7米外顶高。

44' 梅尔滕斯分球,杰林斯基右侧9米外小角度推射被帕代利封出,那不勒斯投诉德弗赖手球,但VAR认为不是点球。

57' 法比安·鲁伊斯与迪洛伦佐踢墙配合,禁区前沿横趟左脚弧线球入左上角,1比0。

【数说】

【1】那不勒斯1991年以来首次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取胜。

【1】法比安·鲁伊斯2019年9月以来代表那不勒斯首球。

【3】那不勒斯2020年正式比赛已击败过意甲积分榜前三球队(意大利杯胜国际米兰和拉齐奥,联赛胜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阵容(352):帕代利/什克里尼亚尔(46'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摩西(74'桑切斯),巴雷拉,布罗佐维奇,森西(67'埃里克森),比拉吉/卢卡库,劳塔罗

那不勒斯阵容(433):奥斯皮纳/迪洛伦佐,马诺拉斯,马克西莫维奇,马里奥·鲁伊/法比安·鲁伊斯,德默,杰林斯基(83'阿兰)/卡列洪(78'波利塔诺),梅尔滕斯(73'米利克),埃尔马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