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排兵布阵出人意料 法维安入制胜球重拾自信

宁穆02-13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沉寂许久的法维安•鲁伊斯伴随着整个那不勒斯在这样一场重要较量中回来了!1比0客场战胜国际米兰赢下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曾经让很多人失望的法维安•鲁伊斯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他的那一脚左脚美妙的弧线球让国际米兰门将帕代利无能为力,也最终帮助球队一只脚踏入了决赛的大门。

重新找回自我!这几乎是所有的意大利媒体在这场比赛之后对于法维安•鲁伊斯的定义,的确,这位在本赛季安切洛蒂极度信任之下引进的球员在赛季伊始确实表现出了极强的能力,但随后却因为一系列的问题,他也仿佛像安切洛蒂率领的那支那不勒斯一样逐渐消失,而如今,在面对领头羊国际米兰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23岁的西班牙人终于又一次找回了自信,用最精彩的进球帮助自己也是帮助那不勒斯找回自信。

进球后的法维安•鲁伊斯彻底释放了自我,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他而言真的是大起大落。不过无论是安切洛蒂还是继任的加图索,两名主帅都对法维安•鲁伊斯的能力和天赋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但遗憾的是,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却始终无法达到人们对他的预期。如此局面之下,一个这样的夜晚对他显得尤其重要,可以让他迅速找回自我的同时重新融入球队。

最近几周的时间里,他一直被放在替补席上,此前的状态不佳以及流感的影响,让他一直在训练场上没办法进行有规律的训练。不过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夜晚,加图索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选择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4141阵型,因西涅因为一只脚肿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而法维安•鲁伊斯则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上半场比赛,那不勒斯甚至占据了场上的控球主动权,而到了下半场按照加图索的战术要求,球队选择回撤给对手机会并伺机反击的战术,那不勒斯也顺利取得了一个金子般的进球。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法维安•鲁伊斯此前的糟糕表现,意大利媒体上也传出了他可能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队的消息,皇家马德里甚至传出了准备好了8000万欧元引进法维安的消息,这显然对他而言也是一种荣耀,因为这就是对他个人能力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他重新找回自我的一种刺激,这个夜晚,他又一次找回了自信,加图索也有理由相信,接下来法维安的表现将会越来越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