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大胜主帅盛赞球队表现:我们踢得更有倾略性

叶慧02-13 14: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2月11日晚,神户胜利船队史亚冠首秀,以一场5比1的大胜画上句号。球队德国籍主教练芬克赛后盛赞球队表现出色,“结果是令人满意的,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上半场我们有一点小问题,但下半场我们给对手施加了更多压力,这就是我们成功打进5个进球的原因。”芬克赛后强调,5比1的胜利是球队应得的。“赛前我们就预计到我们会拥有更多的控球时间,我们需要踢得更有侵略性,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上周末的超级杯夺冠以及这场亚冠胜利,让芬克对新赛季有了更大的信心。“今年球队需要尽快适应3天或4天一赛的比赛节奏,全年下来会有多达60场比赛,让完全相同的11名球员去完成整个赛季是不可能的。”神户主帅表示,他会根据不同对手不同情况去采取不同的人员配置和打法,“我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有时候反击足球会更有效率。上赛季我把球队从3后卫调整为4后卫,但战术体系的转变并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数字,我需要让球队所有人都清楚他们该如何跑位,让所有人了解他的队友们的特点,才能做到变换自如。”芬克认为,战术打法的多样性对于一支面临多线作战的球队来说是有好处的,“我们的对手们可不会这样认为,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未来会踢出哪一种风格的足球。”
对柔佛一战,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27岁的前锋小川庆治朗。尽管在4天前的超级杯点球大战中失手,这位出自神户青训的本土前锋却在亚冠迎来爆发,上下半场脚踢头顶完成帽子戏法。芬克盛赞他是个出色的“得分手”,是球队在亚冠首战取得大胜的功臣。
球队主力之一的山口萤因为赛前一天发烧而缺席亚冠,芬克透露他的情况并无大碍,“他(山口萤)下周就会回到球队。由于他的缺席,我们不得不调整战术打法,但球队有很多好的球员和年轻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