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外援将重返巴西 克鲁塞罗近日官宣莫雷罗加盟

霈霖02-13 14:55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霈霖报道

据悉,上赛季效力石家庄永昌队的玻利维亚国脚莫雷罗,正在加快完成他的转会手续,不出意外的话,克鲁塞罗俱乐部近期就会官宣莫雷罗加盟的消息。

莫雷罗去年转会加盟石家庄永昌,签订了3年的合同,2019赛季他共为永昌在中甲联赛出场12次,打入7个进球,足协杯出场1次打入1球。不过这些贡献都来自上半赛季,赛季中期莫雷罗受伤缺阵多轮联赛,古特比到来后也打造了以穆里奇和马修斯为核心的进攻体系,带领永昌冲超成功,莫雷罗在伤愈复出后,也一直游离于古特比的战术体系之外。前不久收到老东家克鲁塞罗邀请,莫雷罗向永昌提出了转会申请。据了解,此前跟随永昌在迪拜集训的莫雷罗,已经从迪拜回到了巴西,眼下只剩下一些转会手续的细节尚未完成,完成全部手续后,就将正式成为克鲁塞罗队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