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下西部榜首对决!詹眉比肩魔术师天勾&科比加嫂

赵伟仑02-13 1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120比116,湖人通过加时鏖战击败掘金,拿下了这场西部榜首对决,继续稳坐西部第一的宝座。

这样一场联盟顶级水平的比赛,是检验两支球队真正实力的战场。就今天的结果来看,湖人依然是更强的那支球队,而这一切不得不提到勒布朗·詹姆斯。

无论多少人担心詹姆斯的年龄,无论多少人质疑詹姆斯现在的表现,但今天他又让我们看到他对于这支湖人的重要性和统治力。全场比赛,35岁的詹姆斯出战41分钟,尽管投丢了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绝杀,但最终得到32分11篮板14助攻。

凭借本场比赛的发挥,詹姆斯达成了一系列全能成就。在湖人生涯中,詹姆斯已经拿到20次三双,他也成为队史第四位在湖人得到20次三双的球员,比肩魔术师约翰逊、埃尔金·贝勒和科比·布莱恩特。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2次三双,在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詹姆斯单赛季拿到的三双数比历史上其他达到第17个赛季及以上的球员取得的三双总和还多3次。

当然,詹姆斯能拿到这份三双数据单,不得不感谢安东尼·戴维斯的贡献。在加时赛中,詹姆斯总共送出了2次助攻,最终全部转化为戴维斯的两记三分,彻底杀死比赛。本场比赛,戴维斯砍下33分10篮板的豪华成绩单,詹眉之间屡屡上演连线。

根据技术统计显示,詹眉是湖人队史自2008年科比和加索尔之后,首个同时砍下30+10的湖人队友,同时他们也是湖人队史自1984年的魔术师和贾巴尔之后,首个同场砍下30+三双和30+两双的二人组。

凭借詹眉二人的出色发挥,湖人击败掘金之后,已经取得西部客场17连胜。接下来,湖人将迎来宝贵的全明星休息时间,但詹眉二人组还要踏上全明星的赛场,他们必须在短暂的休闲之旅中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毕竟,属于他们的征程还远没有结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