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买断市场没有心仪球员 小托马斯不适合我们

李辉02-13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交易大门关闭后,那些志在争冠的球队普遍都会瞄向买断市场,寻求继续补强阵容的机会,不过,今年凯尔特人队却不会参与其中,日前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采访中表示,他们没有在买断市场上补强阵容的计划。

安吉表示,目前买断市场上没有他心仪的球员,此前快艇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小托马斯,随即将其裁掉,众所周知,过去小托马斯曾在凯尔特人打出准MVP的表现,在接受采访时,安吉盛赞了小托马斯,但他认为如今的IT不适合目前的这支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目前的大名单已经饱和,因此如果他们想要签下自由球员,他们必须先裁掉一名球员,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继续展现他们的阵容深度,史蒂文斯也是知人善用,因此在这个时候裁掉任何一名球员对凯尔特人队而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另外,安吉还表示球队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将在3月初复出,他的回归对凯尔特人来说堪称一笔引援。

2月14日,凯尔特人将迎来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将是洛杉矶快艇队,毫无疑问这对球队又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但不管怎样,这个赛季迄今为止,凯尔特人的发挥还是能够让多数的人满意,53场比赛过后,他们取得了37胜1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3位,球队在主场更是取得了22胜5负的骄人战绩,尽管欧文、霍福德等人纷纷离队,但凯尔特人的两位年轻球星塔图姆和杰伦·布朗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加上沃克的加盟,这使得凯尔特人能够持续保持竞争力。

因此,如今的凯尔特人的确不太需要通过买断市场进行补强,以目前的这套阵容,他们足以应付下半赛季以及可能到来的季后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