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体彩全面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体彩02-14 09:28

湖南体彩抗疫在行动:

平江体彩全面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钟永和)疫情如火,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紧张进行,医护人员在前线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斗争,其他人员也以种种方式在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近期,平江县体彩管理站通过开展体彩网点防疫排查、参与疫情防控值班、提供体彩顶呱刮帐篷、推广居家健身运动小视频等工作,全面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根据省市体彩中心工作安排,平江县体彩管理站积极开展体彩网点防疫排查工作,每天联络体彩代销者,进行疫情信息监测,并要求大家提高警惕但不要恐慌、做好自身防护。

不仅如此,平江县体彩管理站工作人员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班,摸排疫情并开展宣传工作,让市民朋友正确了解和防控疫情。此外,还为影剧院、众通汽贸等网格化防控点提供了体彩顶呱刮帐篷,帮志愿者们遮风挡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体彩公益金的支持下,平江县防疫指挥部制作了居家健身运动小视频,并开展居家趣味健身活动,建立了25个微信群,5000余人进群,并带动十万余群众参与其中。平江县体彩管理站积极参与推广居家健身运动小视频,并在各平台推广防疫知识,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