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队下月热身约旦 新帅马鲁尔或将首度亮相

马德兴02-14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3月下旬,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将展开两轮角逐。这其中,中国队将在3月26日主场迎战马尔代夫队,菲律宾队则将在主场迎战关岛队。同组的另一支球队叙利亚队则将轮空。据来自叙利亚方面的消息,叙利亚队已经确定将在3月26日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具体的地点有待进一步协商。

叙利亚足协目前正在与突尼斯教练马鲁尔进行最后商讨,后者最终执教叙利亚队的可能性将超过90%。根据赛程安排,叙利亚队在3月26日轮空之后,将在3月31日做客马累挑战马尔代夫队。这将是马鲁尔接手叙利亚队后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过,为了能够更好地磨合球队,马鲁尔早在与叙利亚足协展开商谈之时,就已经提出最好利用3月26日的比赛日轮空的机会,安排一场热身赛。而叙利亚足协也很快就展开了联系。

考虑到叙利亚国家队很有可能像前几轮一样,依然选择在迪拜展开集训,因而叙利亚足协联系了两支同样在3月26日轮空的球队即约旦队与黎巴嫩队。考虑到黎巴嫩目前足坛局势【注:黎巴嫩足协主席已经辞职、国内联赛已经停摆】,加上在整体实力与水平方面约旦队更强,叙利亚足协还是选择了约旦队。而约旦足协本身也需要安排一场热身赛,以便备战3月31日客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所以很快就同意了叙利亚方面的邀请。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场热身赛究竟是安排在约旦境内进行、还是安排在阿联酋进行?双方尚未有明确说法。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与约旦队的比赛将会是叙利亚队新教练马鲁尔上任之后所指挥的第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