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险截胡维金斯?库班:与两关键球员擦肩而过

董倡硕02-14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1月底,独行侠与勇士方面达成交易,前者送出一个来自犹他爵士的2020年次轮签,从勇士手中得到了考利·斯坦。在鲍威尔遭遇跟腱重伤的时候,独行侠管理层果断购入一位高机动性的中锋,继续为东契奇提供源源不断的挡拆支援。

在当时看来,独行侠的补强还远没有结束。本赛季,东契奇贡献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波尔津吉斯也逐渐找回了自己的信心和状态。转会截止日到来之前,球队管理层将目标瞄准在了伊戈达拉和科温顿的身上,但是却均无功而返。日前,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想法和动态。

“在窗口关闭之前,我们尽力尝试了。有些交易距离达成仅有一步之遥,差一点就可以得到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库班说道:“这两笔交易都是三方交易,有一笔交易涉及到球员的先交易后续约,但是他没有同意其中的条款。另一笔交易则因为某支球队不愿意送出核心球员而搁浅。”

随着转会和买断球员签约市场趋于平静,达拉斯的补强也以考利·斯坦和迈基吉的加盟而告终。在接受采访时,受到联盟条款和规则的制约,库班并没有透露这两位关键球员的姓名,但是我们可以从相关媒体的报道中进行推测。

根据Heavy.com记者克里斯·克劳斯的报道,独行侠曾经与森林狼取得联系,想要在他们和勇士达成交易之前,抢先截胡维金斯,除此之外,他们对科温顿也很感兴趣。另外,当地媒体《达拉斯早报》也曾提到,独行侠一度希望在三方交易中获得湖人队的格林。最后,与独行侠队联系紧密的还有魔术队的阿隆·戈登以及现于热火效力的伊戈达拉,后者也符合库班描述的“先交易后续约”的特性。

尽管没有能够在转会竞争中获胜,但是独行侠队的未来还是相当光明的。他们目前以33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距离第三的快艇也不过只有4.5个胜场的差距。东契奇和波神的组合爆发出了非凡的潜力,在未来的几个赛季中,独行侠仍旧有机会为他们打造出一套扎实的冲冠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