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适!布冯调侃中国球迷:我的天,你是武汉来的?

李辉02-14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42岁的布冯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再次证明自己老当益壮,但他赛后的一番言论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在通过采访区时,布冯为一位中国球迷签名,同时说道,“次奥!你是从武汉过来的?是吗?”随即,当场的记者和部分球迷喧笑了起来。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所有的中国人都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眼下我们最需要的无疑就是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但作为尤文图斯的标志性人物,布冯却在这个时候发表这样的言论,这显然是不应该的。

在搞清楚布冯是否是有意为之前,我们姑且认为他是开玩笑的,但即便是开玩笑,也是不合适的,因为开玩笑也要分场合,很显然,在这样的特殊时刻,这样的玩笑是不合时宜的,布冯作为球迷的象征,代表着尤文的形象,代表着整个意甲的形象,他不会不清楚自己言论的影响力。

任何人都应该在有前提的情况下开适当的玩笑,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布冯完全没有不必要做,目前,布冯还未对自己的言论做出道歉,但就在之前,热刺球星德勒·阿利已经为自己的言行做出了道歉,这是最起码要做的事情,也是布冯必须要做的事情,给那些热爱他的球迷,给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给那些正在与疾病作斗争的病患一个交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