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天天过节:冯潇霆“别样”纪念日收11元红包

​黄何02-14 1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球员场上英姿勃发,场下更是柔情似水。受到疫情的影响,情侣们出门过节已经成为奢望。不过,有情人天天都过情人节,下面一起和小编来吃一波来自中超的狗粮吧。

2月12日是上海申花球员冯潇霆与妻子结婚11周年纪念日,冯潇霆在微博发文:“努力吧,未来可期。” 目前,上海绿地申花正在阿联酋迪拜展开冬训,冯潇霆无法与妻子一起当面共享结婚纪念日的喜悦,但是这短暂的“异地”日子,并没有减少冯潇霆对妻子的爱意。

冯潇霆先是第一时间给娇妻发出了11周年快乐的祝福,一向以段子手形象示人的冯潇霆,此时已经化身为暖男向爱妻展开了甜言蜜语的攻势。为此冯潇霆娇妻也是颇为感动,直接发出了11元的红包,球迷调侃冯潇霆是中超球员家庭地位“最高”的男人。

从冯潇霆曝光的两人11周年温情对话来看,冯潇霆和妻子结婚这么多年,两人感情一直非常好。当年冯潇霆正是在妻子的帮助下,才迎来了留洋韩国联赛的爆发,成为了韩国联赛公认的顶级中卫。后来冯潇霆由于没有实现留洋五大联赛的梦想,就决定回国加盟恒大。冯潇霆加盟恒大之后,他的收入才有了明显提升。所以冯潇霆夫妻是不折不扣的患难夫妻,两人感情一直非常好,也是让很多球迷非常羡慕。

正值今日生日的郜林更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郜林愿意去中甲,加盟深足,原因就在于2点,薪资和家庭情况。郜林妻子王晨是深圳人,郜林也已经落户广州,如果郜林去深足,只有1小时的高铁车程,这对郜林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地点。

不少球迷也吐槽郜林是“人生赢家”,他不仅是中超薪水最高的国内球员,而且娶了深圳大学校花、曾参选亚洲小姐的王晨,如今这一点点小“挫折”,算得了什么呢?社交平台上,自称“隔壁老王”的王晨经常调侃丈夫郜林,有爱的两人也成了中超的“模范情侣”。

门将李帅的妻子周伊凡是一名时装设计师。因为李帅曾经高调的求婚,周伊凡也走红网络。周伊凡不仅颜值颇高、身材超赞。还很懂得关爱老公之道。周伊凡之前多次在社交平台上为李帅隔空助威。还因为网络上对李帅的无端指责而怒怼球迷和记者。

中超美艳无双的球星女友瓦尔加,也经常晒出“撒狗粮”的恩爱画面,例如她和佩莱相爱6年了,特别纪念一下,瓦尔加写到:佩莱你最棒,你让我一见钟情!——6年前,佩莱还籍籍无名,瓦尔加也才17岁,是一个刚刚出道的匈牙利嫩模。

来自巴西的小金人和他的老婆柳德米亚从小青梅竹马,两个人皆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奥斯卡在英超切尔西踢球时柳德米亚就跟随自己的丈夫来到了英国生活。如今已经来到中超的奥斯卡同样带着自己的老婆来到中国。小金人奥斯卡对于自己的这个老婆是相当的宠爱,丝毫不放过任何秀恩爱的时刻,无论是颁奖典礼还是情人节,奥斯卡都给中超球迷撒了一大波狗粮。

从2016年从巴西来到北京的奥古斯托,现在对于中国的生活已经是非常的适应。从早年在北京国安球场上经常埋怨队友的性格到如今的国安队长,奥古斯托已经对北京国安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如今的奥古斯托经常带着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游览中国各大名胜古迹,在情人节这天,傲骨当然也不会放过给国安球迷吃狗粮的机会。

保利尼奥作为广州恒大的超级大腿同样也是一位超级宠妻的人物。在暴力鸟的社交软件中看到最多的照片就是关于他和他的家庭。一位重情重义的暴力鸟在七夕情人节这天送给过自己的妻子送上了一大束玫瑰。从照片中估计这一大束的玫瑰最少也有99朵,在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这天,你觉得99朵玫瑰得多少钱?暴力鸟你这般操作秀恩爱让普通的球迷怎么面对自己的女朋友?

不知道今天的你是准备怎么度过?是狗粮吃得饱饱的还是狗粮一波波撒呢?

文/ 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