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C罗35场35球!他还能扛着尤文撑多久?

宁穆02-14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不出意料,尤文图斯本赛季每一场失利的比赛C罗都进球了,这一次也是如此。但和之前三次不同的是,这一次尤文在客场踢得真不怎么样,若不是C罗最后时刻靠着一己之力博得扳平比分的点球,尤文很可能会遭遇客场三连败。带着11的平局,老妇人算是多少有点面子走出了圣西罗,可是,如此糟糕的尤文图斯,C罗还能帮着撑多久呢?

萨里赛后笑言这支球队15天后也许就会重回巅峰,和AC米兰的比赛我们也确实看到了球员的拼劲,上半场球队的思路还算明确,至少向前的传球不少。但作为球队运转的核心,中场却依然显得混乱,迪巴拉状态不错但光靠他和C罗两个人也无力突破对手的重重防守,中场的支持力度依然不够。

只不过,所有人都知道这支球队有C罗,35岁的葡萄牙人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35场比赛已经打入了35球,其中在老妇人打入24球,国家队11球。3535球,在35岁的年纪,他用这样的方式诠释着自己的价值,证明自己依然配得上老妇人的这份工资,可是其他人呢?

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所有人都知道,这支尤文进球不是问题,毕竟他们阵中有一个超级武器——C罗。最近两个月以来,C罗一直在延续着良好的状态,无论球队踢得好还是差,都是他在拯救着尤文图斯,拯救着萨里。在本场没有太多机会的局面之下,比赛最后时刻面对着队友的一次传球,他半倒钩的射门打在了卡拉布里亚的手臂之上,裁判观看了录像回放后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为球队带回一场平局。

伊布对决C罗,这个在赛前也同样被很多人提起的对决原本很多人以为将会以伊布的胜利告终,可C罗怎么可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从当年在西甲对决,国家队交锋,到如今来到意甲,更多时候都是C罗高昂着头离开,这一次他决不允许伊布赛后疯狂庆祝。于是,这样的刺激之下C罗又一次成为了带动全队的核心,他与迪巴拉可以被看做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尤文球员,在整体低迷的局面下,他们的拿球和传球至少总能燃起一点球迷们的希望。

在圣西罗球场,C罗有过苦涩的回忆,也有过开心的记忆,2007年和曼联在这里他们输掉了欧冠半决赛,而在2016年的欧冠决赛,他帮助皇马在点球决战击败了马竞,正是C罗在点球点射入了致胜一球。时光荏苒,2020年的C罗,穿着尤文球衣的C罗,正为着自己职业生涯末期最后的荣耀而战。萨里知道,尤文图斯的管理层知道,队员们更知道,可是,他们的表现真的配得上C罗的队友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