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经纪人:别乱批帕代利

鲁林02-14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汉达诺维奇手伤,国际米兰近期使用替补门将帕代利,效果不佳,外界的批评对球员造成一定压力。

对此,帕代利经纪人马蒂纳表示,在米兰德比后对帕代利的指责是不公平的,帕代利遭受了过分的批评,被错误地瞄准,“他知道自己并不是伟人。”
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半场0比2落后,两个球都与帕代利有关:第一球是伊布争顶后,帕代利扑第二落点居然漏过,被雷比奇捡漏;第二球伊布近门头攻,帕代利又未能封住角度。
马蒂纳是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布冯就是他的球员。
在缺少队长和第一选择的汉达诺维奇的情况下,帕代利站出来了,马蒂纳坚持认为,帕代利不应该在圣西罗承担责任。
“在德比战之后,他被屠杀了,他对米兰的第一个进球没有责任,而他当然可以在第二个进球方面做得更好。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伟大的球星,但我不喜欢他被恶意批评。”
国际米兰急需补充一名门将,维维亚诺已与国际米兰建立联系,在汉达诺维奇缺席的情况下提供后援,但马蒂纳强调,即使维维亚诺加盟,他仍然会在顺序方面仍会排在帕代利之后。
“我知道俱乐部想知道汉达诺维奇受伤的程度。如果维维亚诺留下,他将是帕代利的替补。”
在汉达诺维奇缺阵之时,国际米兰恰恰遇上魔鬼赛程,米兰德比后,他们在意大利杯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0比1告负,目前正在准备本周末对阵拉齐奥的连续第三场大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