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意大利是博格巴第二故乡 他想为冠军而战

铁皮02-14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9月份受伤以来,博格巴就再没参加过曼联的任何比赛,目前法国中场正积极地从脚踝手术中恢复,尽快重返球场帮助球队。毕竟不管是对于博格巴本人还是曼联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赛季,目前红魔在联赛只有35个积分,排在英超第8位。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博格巴目前的心里想法,他表示自己的客户想要为冠军而战:“对于博格巴来说,意大利就是他的第二故乡,问题的关键就是在于他是否快乐,如果他无法争夺一些冠军头衔或是欧冠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快乐。我的目标就是让每一名顶级球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目前他专注于康复,而下一阶段他会尝试帮助曼联重回欧冠。博格巴的心与曼联同在,但我希望俱乐部能够为联赛和欧冠而战。”

近期关于博格巴想要在夏窗离队的传闻很多,包括皇马和大巴黎都对他很感兴趣,但根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博格巴更希望回归尤文图斯。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