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冬歇很关键 萨拉赫是否参加奥运会还没定

铁皮02-14 2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6轮,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诺维奇,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出席发布会,期间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英超短暂的冬歇期

“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冬歇期非常重要,这次我们讨论并决定的一些事情,我不喜欢这样,但我不得不休息一下,然后我就去度假了。我听到有些声音表示‘那支球队有17天或者12天的休息时间。’但我们确实没有,我们从周一就开始训练,球员们已经有一周的休假时间,而且在假期,小伙子们也在训练,不仅仅是在这里。这不是人们所想象的那种休赛期,这只是在赛季最关键时期前冲刺的一个充电时间。”

对于红军小将在足总杯的表现

“我对于比赛中的表现和最终结果都感到非常满意,有这些小伙子们在,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夺冠)。目前看上起情况很不错,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下一轮对阵切尔西时我们的阵容可能看上去会有所不同,但我们总是为了赢下比赛去安排阵容。”

关于埃及希望萨拉赫参加奥运会

“这件事还没有决定,我们当然不想在季前失去我们的球员,但我们还需要考虑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会和萨拉赫交谈,我们会告诉他我们想要的是什么。但关于此事还没有人真正地联系过我们。”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