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曾在冬窗求购齐耶赫 现在争四是首要任务

铁皮02-14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

英超联赛第26轮,切尔西将在主场对阵曼联,赛前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兰帕德谈到了将会在下赛季加盟的新援齐耶赫。

兰帕德表示切尔西确实曾在一月求购齐耶赫:“我们曾在冬窗尝试过引进他,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都知道冬窗引援的方式:每支球队都想要留住他们的重要球员。但交易还是完成了,我们将会在下赛季拥有齐耶赫,我对此感到满意。我认为齐耶赫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去年他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首次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认为齐耶赫是阿贾克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在对阵热刺的比赛当中。本赛季我们也和阿贾克斯有过两次交手,所以我了解了他的很多事情,我也很清楚他的实力。”

“他的左脚技术出色,一般更喜欢在右路活动,但他也可以出任前锋身后的位置,他可以进球也可以助攻,我们希望创造力十足的他能够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我们知道他现在还来不了,但不过对于俱乐部还是球迷来说,知道他会在下赛季成为我们的球员也足够让人兴奋。”

在被问及切尔西是否会有更多签约时,兰帕德表示保住前四才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我不知道,我们首先还必须担心球队目前所处的位置。努力进入前四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才是我主要担心的问题。但同时我们也一直会观察一些球员的表现,我们也会一起为提高球队水平共同努力。可能等到夏天的时候我们会需要引进球员做出改变,我们将竭尽所能找到最适合球队的人。”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