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二少不愧一生对手!场外也要比赛姐弟恋?

赵伟仑02-15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从进入联盟的第一天起,东契奇和特雷·扬注定是一生的对手。

2018年选秀大会,东契奇在首轮第三顺位被老鹰选中,随后被送往独行侠;特雷·扬则在首轮第五顺位被独行侠选中,被交易至老鹰。

两人选秀的渊源一直延续至今。2020年全明星周末,东契奇和特雷·扬同时入选新秀挑战赛,同时又同时实现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正赛名单,并且都是以首发身份出战。20岁的东契奇和21岁的特雷·扬,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次同时有两位不到22岁的球员当选全明星先发。

除了球场上的对决表现,在全明星周末的场外,两位年轻人的女友也是绝对的关注点。一个是欧洲模特,一个是拉拉队队长,相信两位姑娘肯定会吸引大批摄像师的快门。

本期《羞色NBA》让您来评评两位少侠的女友,谁更是您的菜?

东契奇的女友名叫阿娜玛利亚·歌尔特斯(Anamaria Goltes)。一看这个名字,您就应该能猜到这是一位欧洲姑娘。

没错,阿娜玛利亚同样来自东契奇的家乡斯洛文尼亚,1998年5月1日出生,现年21岁,比东契奇大不到一岁。

有消息称,东契奇和阿娜玛利亚是从2016年开始相恋的,但从现有的资料来看,两人的相识远比这个时间点早了不少。网上有一张两人青少年时期的合影,当时的时间是2011年,东契奇才刚刚12岁,而阿娜玛利亚也只有13岁。所以,他和阿娜玛利亚的爱情也算是青梅竹马了。

2018年年初,东契奇和阿娜玛利亚曾遭遇了感情危机,两人取消了社交媒体对彼此的关注,阿娜玛利亚更是删除了所有照片。不过好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东契奇和阿娜玛利亚又重归于好,频繁在网上互动,发照片秀恩爱。

2018年8月,阿娜玛利亚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文写道:“每一个人都有最好的朋友,都有男朋友,还有真挚的爱。我很幸运,因为他们都是同一个人。”2018年11月,两人的关系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阿娜玛利亚公开称东契奇为她的“老公”。

身高1米77的阿娜玛利亚,目前是一名职业模特,也是LISCA品牌的内衣模特。不过繁忙的工作没有影响两人的爱意,现在阿娜玛利亚只要有时间,就尽可能多地来到达拉斯,陪在东契奇的身边。

有意思的是,东契奇的母亲米尔亚姆·波特宾(Mirjam Poterbin)以前也是一名模特。当年欧洲赛场的场边,以及选秀大会的台下,东契奇的身边总有两位美女模特相伴,相当幸福,也吸睛无数。不过有消息称,东契奇家里的婆媳关系并不是很好。

作为东契奇一生的对手,特雷·扬在感情方面也丝毫不落下风。

特雷·扬的女友名叫谢尔比·米勒(Shelby Miller),1995年10月25日出生于在俄克拉荷马州的诺曼。谢尔比的年龄比特雷·扬大三岁,同样是一对“姐弟恋”。

虽然无法与东契奇的“12岁早恋”相提并论,但特雷·扬对待爱情也非常专一。尽管只在大学校园生活了一年,19岁的特雷·扬就在俄克拉荷马大学认识了谢尔比,两人一见钟情。

当时,谢尔比是大学拉拉队的队长。一个在场上率队拼杀,一个在场边加油呐喊,球场上的相遇给两人带来了甜蜜的爱情。

对待感情,特雷·扬可不像在球场上扔超远距离三分那么冷血残酷,他经常在生活中给女友制造各种小惊喜,休赛期带着谢尔比到处旅行。今年全明星周末,特雷·扬就和谢尔比手拉手来到了芝加哥,享受为期三天的篮球盛宴。

职业生涯的第二年,东契奇和特雷·扬就已经成为了全明星首发球员,两人的名气也远扬四海。不过在感情方面,两位年轻人还没有到开花结果的地步,到目前为止,东契奇和特雷·扬都还没向女友求婚。

虽然年龄还小,但希望两位年轻人在工作接连创造佳绩的同时,爱情也能尽快硕果累累。最后多说一句,最好能做到始终如一,别到处沾花惹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