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对手面临双线重压 轮休3主力联赛仅拿1分

周佳骅02-15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周二,清莱联将在亚冠小组赛中迎战北京国安,为了踢好这场比赛,主帅滝雅美在联赛中轮换三大主力,最终遭到对手阻击。2020赛季泰超首轮,清莱联在客场迎战北榄城,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该队凭借比耶蓬的进球,以1-1战平对手,艰难开启卫冕征程!

本场比赛,清莱联主帅滝雅美继续排出3-5-2的首发阵容,其中瓦拉冯担任主力门将,三名中卫分别是沙拉武、希纳帕和巴西外援布林内尔,素里亚和比耶蓬分居左右两翼,队长比蒂瓦、韩国外援李容来和泰国国脚西瓦功镇守中路,阿卡拉温和猜亚瓦搭档双前锋,副队长塔那沙、触蒂帕和巴西前锋比尔则全部轮休。上赛季排名泰超第6的北榄城,由日本籍主帅石井正忠执教,曾在武汉卓尔效力的佩德罗·儒尼奥尔和斯洛文尼亚中卫扎里福维奇都首发登场。

开场仅3分钟,北榄城就取得领先,日本中场小野悠斗开出右侧角球,扎里福维奇在小禁区内头球补射破门。在这之后,清莱联大举进攻,但北榄城的防线没有露出任何破绽。第32分钟,主队险些扩大比分,披猜传中,猜耶瓦射门偏出。半场结束前,李容来在禁区前沿射门,但没有击中目标。

下半场易边再战,清莱联迅速扳平比分,右翼卫比耶蓬倒地卧射,皮球直窜上角。在这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1-1平。赛后,清莱联主帅滝雅美对比赛进行点评:“开场仅3分钟,我们就丢掉1球,这是因为我们注意力不集中,身体没有完全准备好,但在下半场,我们迅速扳平了比分,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北榄城踢得非常好,在战术上做得非常成功。”

虽然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但滝雅美不想以此作为借口:“我们有亚冠要踢,但不能把它当成借口,我努力推行轮换制,让每一名球员的状态都可以达到最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