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威海全国沙滩飞盘hat赛圆满收官

宗谷一06-26 10:25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推动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通过“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形成体育产业新业态、新模式。6月23日-24日,于威海市环翠区葡萄滩海水浴场举办了首届“活力环翠”杯沙滩飞盘HAT赛。本次赛事由山东中发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文旅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山东齐鲁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中发(山东)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中发(山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威海市环翠区委员会、威海科尼渔具有限公司、山东四千青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赛前组织开展了环海景点游览打卡,全程旅游大巴接送。好客山东,精致威海,该线路由威海环翠区文旅局为欢迎全国各地飞盘手免费提供,希望参赛选手不辜负威海之行,参加比赛的同时能够感受威海这座人类宜居城市的美丽,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一个提前破冰相互熟悉的机会。

激情与汗水同在,拼搏与快乐并存。本次沙滩飞盘Hat赛的规则依据是WFDF最新版。参赛选手根据抽签分成9个队,近200人,男女混合。秉承了解规则、避免身体接触、公平竞赛意识,享受运动、真诚交流的飞盘精神,营造了融洽的赛事氛围。此外本次比赛还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赛事包、伴手礼、桨板路亚等多样化的现场体验,增设了沙滩烤肉、沙滩派对,沙滩挑战赛路亚抛投掷准、飞盘摸高、layout 大奖赛等赛后活动,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比赛,是一次体育加文旅的赛事,是一场激情又有活力的赛场。飞盘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娱乐性,还有很强的对抗性和趣味性,飞盘玩法多样,兼容性高。借着本次沙滩飞盘大赛,大家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感受跳跃与追逐带来的快乐和美好,进行了一次酣畅淋漓的飞盘体验。

此次赛事的举行,也是希望更多人看到飞盘,感受到飞盘的乐趣。近年来,飞盘这项轻对抗、重社交的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飞盘运动的广泛开展将促进体育消费和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文旅、体育的融合始终作为新动能高起点布局,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构建“大文旅,强体育”的工作格局,通过优化业态、推动文旅改革、统筹体育资源,加大文旅营销等措施,助推体育事业、文旅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特别鸣谢:本次沙滩飞盘赛的赞助合作方有麦当劳威海振华店、X.CHOICE熙选食研、威海科尼渔具有限公司、山东奥太姆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翼鲲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凤之美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山东齐鲁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发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发(山东)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四千青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科技园有限公司、威海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海口腔医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