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补赛将移至韩国首尔举行

苏三02-15 16: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5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宣布此前被宣布取消的上海、广州及杭州的比赛将被移至韩国举行。有关补赛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截止到目前尚未确定。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原文如下:

为了保护我们粉丝、选手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守望先锋联赛》此前宣布取消了今年2月及3月在上海、广州和杭州主场活动的所有比赛。今天,我们宣布这些比赛的补赛将在韩国首尔举行。

比赛预计在本赛季的第6周和第7周进行并持续数天,地点为位于首尔的演播室。有几场补赛可能会在第五周首尔王朝队的主场周末进行。补赛将不会影响其他原定的分别位于——华盛顿(第5周)、佛罗里达(第6周)和亚特兰大(第7周)的主场活动。

我们将尽快公布具体有关补赛的比赛日期和时间。届时请各位玩家登陆哔哩哔哩,网易CC直播及虎牙直播收看我们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