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脱伤病振翅而飞 全明星认可让莺歌收获成就感

白亼02-15 1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从血栓的伤病中康复过来,对于英格拉姆来说是来自上帝的祝福。在医生将其清除并确保英格拉姆不会在复发之后,后者迅速进行了康复,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本赛季的常规赛比赛。

“我在这个夏天遭遇了伤病,我认为这让我变得更加专注,并且抓住一切时间和机会进行训练,只要我走上球场,我就会享受比赛。”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加盟鹈鹕之后,英格拉姆用全面的表现征服了新奥尔良的观众。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他也将会在本周末迎来个人首次全明星正赛之旅。

“能够参加全明星让我感到很开心,我觉得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就。”22岁的英格拉姆说道:“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祝福和幸运,是我这些年辛苦付出和努力的最好回报。”

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在被迫离开洛杉矶湖人队和詹姆斯的光环之后,英格拉姆终于让人们认可了他的价值和能力。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24.9分,三分命中率搞到40%,同时还能贡献6.4个篮板与4.2次助攻,成为了鹈鹕队不可能放走的球队建设基石。

“能够重获健康,重新走上球场尝试将优异的表现变为常态,尝试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投入最大的努力,并且将注意力完全投入到球场上,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再加上队友和教练对我的督促,让我成就了一切。”英格拉姆说道。

全明星对于英格拉姆来说是一个认可,但同时也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注脚。对于这位球员来说,如何带领球队在冲刺阶段杀入季后赛,才是摆在他眼前最关键的任务。目前,鹈鹕队以23胜3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位,距离第八还有5.5个胜场的差距。除此之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英格拉姆的合同就将到期。究竟能否如愿得到一份高薪长约,健康、球队战绩和个人表现,一项都不能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