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都看不下去!克洛普暗讽萨里:怎么没领先10分?

李辉02-15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尤文图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显然是令人失望的,主教练萨里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质疑,有趣的是,萨里的带队表现甚至连同行克洛普都看不下去了。

利物浦主帅今日谈到了他心目中的欧冠热门,“赛季开始前,我心目中欧冠最大的热门是尤文图斯,很显然我没有看足够多的意甲比赛,但我依然很意外为什么他们没能在联赛领先对手10分。”

“他们拥有我这辈子见过的最豪华的阵容,他们的球员都很有水平,这(有这样的表现)太疯狂了。”克洛普继续说道。

“拜仁的阵容同样很强大,大巴黎当他们能够都保持健康时也会很出色,同时你也永远也不能忽视巴萨和曼城,因为欧冠会成为他们的重要目标。”

“我不知道我们能够走多远,但我认为我没有必要去想这些事情,因为现在我们需要做得就是专注于下周二和马竞的首回合比赛。”克洛普说道。

显然,对于萨里的执教表现,克洛普是非常惊讶的,的确,在赛季之初,尤文仍旧被看作是意甲夺冠的最大热门,甚至是唯一的热门,但如今,他们近3轮联赛吃到两场败仗,联赛积分已经被国际米兰追平,且因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2,身后的拉齐奥距离他们也只有1分,在欧冠赛场上,尤文顺利杀进了16强淘汰赛,但以他们目前的状态,两回合面对里昂也绝不轻松。

不知道,克洛普的这番言论会不会给尤文高层带来一些刺激,毕竟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出萨里的执教表现存在严重的问题,他们会对这位老帅继续保有耐心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