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程赴泰国探班国安 周金辉:亚冠为全国球迷拼搏

天谭02-15 22:58 体坛+原创

2月11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利用海外出差期间,专程飞赴泰国清迈,探望了正在这里进行冬训备战的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

周金辉表示,这是自己在春节之后第一次与球队见面,“现在中超联赛因为疫情也延期了。亚冠的一些比赛时间也做了调整,但是咱们还是将在下周迎来一场比赛。今年这种情况对今天在场所有的人来说都是第一次遇到。说实话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去解决,但是既来之、则安之。我们的第一要务还是先把防护工作做到位。”

正如周金辉所说,在疫情爆发后,国安在诸多环节也都做足了防范工作。每天两次的体温测量、出行必备的口罩防护、训练之后的康复保健,甚至在饮食方面都从国内带来了俱乐部的营养师进行专业安排。希望用细致入微的保障工作,来保证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

尽管国内赛事已经延期,而亚冠涉及中国球队的赛事也大都延期,但国安与清莱联的亚冠比赛依旧在2月18日进行,为此,周金辉希望全队球员能用最饱满的状态来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赛事,为北京球迷甚至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不仅仅北京球迷会关注,还有全国很多的球迷在那个时候也会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