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险些被卖到关键一员 孔蒂麾下坎德雷瓦获得重生

宁穆02-15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周末意甲,最受关注的比赛是拉齐奥和国际米兰的焦点之战。作为目前意甲状态最出色的两支球队,他们的对决将是最好看的一场比赛。

坎德雷瓦即将年满33岁,但在孔蒂的麾下,他又找到了曾经的感觉。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坎德雷瓦有全面突破。曾经在斯帕莱蒂麾下,坎德雷瓦仿佛消失,上赛季结束后也一度传出他会被兜售的消息。但如今,他却成为孔蒂的绝对主力之一。

坎德雷瓦本赛季共为国际米兰出场18次,看起来不算多,但和他自己相比,已经追平了上赛季出场总数。上季他共出场493分钟,而本赛季他共计出场1191分钟,其中14场首发。

这个周末,坎德雷瓦将迎来和老东家的巅峰之战。拉齐奥是坎德雷瓦非常割舍不下的一支球队,在这里他成长为意甲顶级球员,还成为了蓝鹰队长,最终高调转会国际米兰。

在孔蒂带领之下,国际米兰展现出稳定和强大,坎德雷瓦也重新找回了状态,多次送出圆月弯刀般的致命传球。坎德雷瓦为球队带来的不仅是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在边路的牺牲,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