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替补制胜立柱救险 利物浦客胜再破纪录

常山02-16 0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6轮,利物浦客场1比0胜诺维奇,再度改写欧洲5大联赛开局纪录(前26轮76分)。特泰中柱。马内替补出场打进制胜球。

■ 英超

诺维奇 0-1 利物浦

(78'马内)

59' 诺维奇解围未出禁区,萨拉赫停球转身11米外低射被克吕尔封出,凯塔补射被克吕尔得到。

72' 坎特韦尔左路反击传中,特泰右侧禁区角上斜射中近柱。

78' 亨德森中圈长传,马内卸球转身,左侧7米外左脚低射入近角,1比0。

【数说】

【7】利物浦英超客场对诺维奇7连胜,英超对诺维奇连续14场不败(12胜2平)。

【10】本赛季因伤病和停赛缺阵8轮的阿利松仍是英超零封最多的门将(10次零封)。利物浦近11轮10次零封,而此前11轮仅1次零封。

【16】2017年10月客场1比1平纽卡斯尔后,利物浦英超对升班马16连胜。

【43】利物浦连续43轮不败,超越诺丁汉森林42轮不败(1977-78),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仅次于阿森纳49轮不败(2003-04)。

【76】利物浦再度改写欧洲5大联赛开局纪录(前26轮76分),前纪录是2013-14赛季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24胜2平74分。

【103】利物浦近35轮拿到103分(34胜1平)。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凯塔(84'米尔纳),亨德森,维纳尔杜姆(60'法比尼奥)/萨拉赫,菲尔米诺,张伯伦(60'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