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对手犯规29次,我们还多拿一张黄牌

梁宏业02-16 03: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塞蒂恩和博尔达拉斯这对老对手在赛前都没有发表过火的言论为这场比赛火上浇油,但两人在赛前并没有相互问好,而在赛后,巴萨主帅塞蒂恩再次抱怨,博尔达拉斯的球队很难让比赛获得持续性。

在比赛开始前,作为主队主帅的塞蒂恩并没有前往客队教练席对博尔达拉斯发出问候,但赛后博尔达拉斯对此也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我之前就说了,我会等着他来,因为一般都是这么做的。但我对此没有任何抱怨,这对我不重要。”

对于比赛,塞蒂恩评价说:“赫塔费此前已经4场比赛不败了,我们非常清楚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赫塔费的高位逼抢很凶,很具有侵略性,这让我们出球遇到困难。我们也有机会突破他们的前场紧逼,但有的时候当你不是那么精确的时候,也会轮到对手有话要说。”

而在对手高位紧逼时,特尔斯特根表现出的出球能力还是让塞蒂恩非常满意的,尽管球迷们曾发出嘘声,“这是因为球迷们紧张的产物,看到皮球就在禁区,出球很困难,这很正常,我也会紧张,但这就是我们的标志,从后场开始控球。风险的确高,但收益也很高。”

塞蒂恩此前不论是作为卢戈的主帅,还是贝蒂斯的主帅,每当和博尔达拉斯的球队交手时总会抱怨对手的犯规让比赛变得没有连续性,本场比赛也是一样,他说道:“我下半场为何老和第四裁判抱怨?有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冒险,从后场出球挺进,有的时候你做到了突破他们的紧逼,但对手一个犯规,你就要重新做。这种比赛方式会毁掉比赛的节奏。上半时对手的犯规还没有那么多,我们能多少获得一些比赛的连续性。但下半时,对手几乎是每隔6分钟就会犯规,他们最后有29次犯规,而我们只有12次犯规,反而我们还多得了一张黄牌。我一直跟裁判强调的是,我认为裁判应该更严肃一点,但这也不是靠你抗议就能得到的,有时候你的运气也不好。”

赫塔费主帅博尔达拉斯认为平局才是更公平的结果,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认为球队缺乏豪门所拥有的进球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