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第八宣! 前国脚刘建业租借加盟泰州远大

泰坦02-16 12:37 体坛+原创

今日,中甲新军泰州远大再次官宣,前国脚刘建业租借加盟。从签下张新林、成源,到三连宣叶尔凡、倪寅、郑智铭,接着连宣两名外援克罗地亚外援马克·巴西奇和尼日利亚前锋楚库加盟。今日,泰州远大官宣了第八名强援,球迷直呼这是要冲超的节奏?

官方写道:

经我俱乐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协商一致,前国脚刘建业正式租借加盟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这位江苏足球的功勋球员,新赛季将身披泰州远大8号球衣征战中甲联赛等各项赛事。

刘建业1987年出生于沈阳,身高178cm,场上可以胜任中场及后卫等多个位置,出自沈阳金德梯队的他18岁开始登陆中超联赛,并入选各年龄段国字号球队。2011赛季,刘建业转会加盟江苏舜天队,先后随队夺得中超联赛亚军、超级杯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并成为江苏足球的旗帜人物。

在中超联赛,刘建业累计出场332次,是中超史上第15位“300场先生”,同时他还有着16场亚冠联赛的出场经历,大赛经验丰富。国家队方面,刘建业22岁进入国足名单,先后参加了2011、2015两届亚洲杯比赛及多场世界杯预选赛,跟随中国队夺得2010年东亚杯冠军。

2019赛季,刘建业租借加盟中甲广东华南虎队,出场27次,继续保持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刘建业丰富的比赛经验将会给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也期待刘建业扛起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这面大旗,再度为江苏足球发光发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