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武汉疫情 欧足坛对中国举办世俱杯表示担忧

黄何02-16 2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武汉疫情,牵动着世界足坛。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托梅乌(巴萨主席)在马德里参加欧洲俱乐部协会组织的会议,会议上讨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可能会对2021世俱杯造成的影响。        

报道称,参加本次会议的是欧洲各大球队老板。会议内容包括本赛季欧冠奖金分配问题、欧冠管理模式问题以及2021年至2024年的欧冠电视转播版权合同问题。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2021世俱杯可能带来的影响。

2021年世俱杯将会夏天6月17日至7月4日举行,尽管距离现在还有不少时间,欧洲俱乐部协会已经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表示担忧。目前,欧洲俱乐部协会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但他们承诺会非常关注疫情发展。如果疫情随时间流逝不见好转,2021年世俱杯将能否正常举办还是未知之数。

2021年世俱杯将落户中国,届时将会有24支球队参赛,其中,也将包括德甲霸主拜仁,具体的晋级赛制将会在三月公布。

据报道,欧洲将会有8支球队参赛,包括2018年欧冠冠军(皇马)、2019年欧冠冠军(利物浦)、2020年欧冠冠军(未知)、2021年欧冠冠军(未知),以及除以上四支球队以外的其他欧足联积分排名位居前四的球队。

据报道,改革后的世俱杯将会大大提升影响力,因为参赛球队将得到5000万欧的参赛奖金,而冠军球队的奖金收入最高可达1.15亿欧。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